-Thoughts-American puppy love

在这个最美丽的七月,树叶透光发亮,晨曦交错,日月星辰歌颂着生命奇迹与美丽。
在这个年纪,距离属于托尼进入德甲后进球的一年,在所有作者笔下,所有绚丽的故事都会发生在这一年。
我想念着过去,期待着将来,梦幻了现在。

恋爱的心情就像Leon和Julian那样,温柔的思绪和前传百回。是照料与温情,是他温软额头线条和清秀的面容。是你秀气灵动的金发和蓝色眼睛,如同不莱梅的河流。

恋爱的心情就像Johnny和Robert,Bobby,你骄傲于自己的特别和强大,你总是少年,他总是内敛温和。你真的爱看他被激怒时的表情,生动真实,因为总不是Anna让他露出这样的神情,额角上扬,眼神发亮,却又在心中夹杂着不舍的酸楚,因为他的愤怒总让你愧意连连。只是一点点哦,只是一点点,一点点,一点点。

恋爱的心情是蓝色生死恋,Henry,Hank和Raven。他做实验的样子认真极了,那是揭示科学本质和生命本身最伟大的最神奇的样子,你本就迷恋自然,一切起源。

恋爱的心情是Erik Lehnsherr和Charles Xavier,你希望自己温和强大,去包容他的伤痕,如同智慧揉碎所有灰暗和死寂。

恋爱的心情是他和她。她张扬地笑,肆意地做自己,他们多么喜欢身体接触啊,这原始带来的力量,是一切情感的来源。

恋爱的心情有很多,后来你才发现,原来每一分看别人的眼神中都有自己。

恋爱的心情是和你,Steven。Steve.可惜你让我失望了。你不是Marco Reus的Toni,那个担起责任的稳重的年轻人。你不是Erik Lehnsherr,那个总是维护他,关爱他的人。你不是Robert,即使我不需要你说一些甜蜜的话,你也不能…不能如此…

也许一切都是我以为。

但我是真的想做快乐的Julian,肆意的Johnny,自我的Raven,或者是有一点点耐心温柔样子的Charles.我本如此,本应该。

即使恋爱磨灭了一部分的自尊,也不应该一谈恋爱傻三年。人总是做自己,这种高兴和自我价值,应该是American puppy love.

也许也是我遇到了Max后给我的启示。

没有人,逼迫你改变自己。他们也不够格。












评论

© 琉璃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