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个梦

我炸上天

梦见一场在国内的比赛 偶然遇见了猫 一群人开始上来签名 年纪和我差不多 很多妹子
大概开始排队了啊 我啥也没带 就问姑娘们借了支笔 写手臂上还是纸上呢 我开始纠结
看见了前面的姑娘拿出草稿纸和废画纸让猫签名 猫翻来覆去看了好多遍 我笑死了
猫真好看 真的很高 很可爱了!低头的一瞬间 超级温柔!签名很有耐心的!又仔细!

后来19来了 跟猫说 签名快点 那边在催了 然后就看猫签名哈哈哈哈
猫说你咋不签名 19猛然觉醒哈哈哈哈
我前面的妹子刚被猫签完 我就被Julian拿走了笔 。Julian签了名
妈的 19问我名字是啥  我就傻兮兮地说了英文名
布胖把这个英文名签在我手上了

mmp

但是还是很温柔很可爱的人!

由于太想再找猫签名了 就继续排了猫的队伍
猫义正言辞地 (大概是由于我已经被19签了吧)用伦敦腔的No拒绝了我
有点严肃啊
我有点怂 就跑了

回看,猫大有看19签名而自己不动手的趋势

😂

后来还感慨了一下
猫和19继承了托尼他们一代 和我这种十七八岁的小朋友其实是一起成长的呀^_^

评论
热度(3)

© 琉璃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