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知道我都经历了些什么!


一篇策瑜文,其实开头还是蛮好的,亮点是人物内心刻画丰满,细节描写详实生动,可是……太ooc啦。


也许ooc或者夸张情节是为了突出主题,但仍然看得不是很舒服。

将策瑜二人同性不便婚姻等等很多事情都和自以为的正史对比,当年未做成情人便是自己一厢情愿的面子或者正统问题,十年生死两茫茫,他竟然顾的是一诺…真的全部中了雷点。


私以为历史还是翻新得讲才好,但如此ooc如此地关注小情小爱,此等格局我个人实在是看不爽。


天下为何,是英雄惺惺相惜的基础而非结果。

猜忌如何,是人性弱点无限放大的后果而非官样文章做多了的后果。

历史仲谋的无力和醒悟并不是重新体会亲情便能悟了的。他也有权利本身推上宝座的无奈,选择帝王本身便很难有家。

平行时间的权儿也怎么可能被大哥胁迫说这个天下你来当皇帝理政所以不得不做……

平行时间的公瑾伯符怎么可能只在大军压境下前来总揽军务,平常根本不管开疆拓土,而是游览山水,他们真的是游侠吗


我无法了,本以为看个好文章结果境界格局一切都太小,只有情感的琐碎。


这年头看点经典的新鲜策瑜有这么难吗

我哭(´;︵;`)了

 @既生瑜何棄療 

不知您是否看过此文章,还望有时间跟您聊聊这文呀。

评论

© 琉璃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