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亲爱的,你们结婚吧。
结婚吧,结婚吧。
你们的手碰在一起,周围的气氛是干净的,甜美的,纯白的,明净无暇的天空和为你们欣喜的人群见证着单纯的誓言。这是你们自己的誓言,自己的决定,和另外一个人绑定在一起,无论贫穷还是富有,啊,我都会出让自己的一部分,让我们两个人的生活过得更好。
啊,我把全部的我都交给你,你把全部的自己也交给我。然后我们换回彼此那个真实的自己。我们彼此的心灵由于彼此而丰富充盈,我们彼此的心意原本也属于彼此。
啊,这是一种契约,需要毅力去维护,需要岁月去品尝其心酸,甜美和成就,需要默契和爱意作为维系的礼物。
结婚吧,结婚吧,你们。
你们明净微笑的脸庞正青春,缔结誓约,让上帝见证你们的狂欢与幸福,见证一个微妙组合的成立。当下我们不会看见任何不和任何伤害任何痛苦,只有那未来的憧憬伴随着现在甜美放松的气氛里,像玫瑰花香在空中飘散一样,静静地,静静地…
圣洁的白色礼堂,静心准备的服装。脱下它,你们就互为半身,你们也永远拥有这身美丽,爱情的完满,和爱人的幸福。
啊,结婚吧。你们会有一个有自己创造的另外一个你们,会有未来和回忆,更多的甜蜜

评论(2)
热度(2)

© 琉璃瓦 | Powered by LOFTER